画廊(续一)    
     之后去三楼画廊,那幅只有红和黑的风景画不见了。白天还是看得很清楚的,应该也不会看到什么奇怪的东西。我拿手机随便拍了下来。
     我来到四楼,那幅肖像还在,女人没有动眼睛也没有流血泪。我用手机拍摄这幅画,只能拍到一面空白的墙。手机拍不到这幅画说明,这画是不存在的,又或许是只有我能看到,因为我伸手能触摸到画的边框。我走到那天夜里看见怪物的走廊尽头,根本就没有盖着灰尘的木板,只有纸箱和一些建筑材料。或许奇怪的东西只有晚上能看到,如果可以的话,今晚过来调查把他俩也约上,毕竟和没看到过的人说这件事他们肯定是不相信的。
     没有结果的调查,我赶紧离开这里去上课,在课堂上我思绪混乱,才刚想到了地狱之门什么的就被英语老师点名回答问题……
    下课后我和两朋友说了晚上再去画廊的想法。他俩说别去,万一出意外就完了。我和他们说了我荒谬的推理后,他们就答应了。
    我是这么说的: 你们说那怪物是老鼠变的,但是三楼的一幅奇特的风景画你们注意到没,就漩涡里两个红点其实是那怪物红色的眼睛,这幅画其实就是它的归所,但是它却被困在四楼出不去了,我们靠近它的时候,它其实是在向我们求救,所以并没有伤害我们。
     瞎扯的,我猜测是这样,我总觉得那画和怪物有一种莫名其妙的联系。可能是因为玩过那种一个不小心到画里的游戏,只能这么想了。其实我还有一点不明白,四楼的妇女肖像为什么要流血泪,她是在心疼它还是在害怕它呢,如果能和她说话,我想好好问一下相关情况,嗯,虽然听起来怪怪的。只是会动的画而已,没什么好担心的,晚上就去一探究竟,之后再说,周一课挺多的中午还要开会。
    

评论(8)
热度(82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